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田东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以案示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黄柔思  发布时间:2022-12-13 09:30:21 打印 字号: | |


11月24日晚,田东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以案示警”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郑汉北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潘宏浪等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发生在法院系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和院党组以案示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组成员结合系统内违纪违法案例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围绕责任落实、党性观念、纪律规矩、监督管理等五个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与会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法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郑汉北代表法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组织建设。三是严守党纪党规,切实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四是强化管理制度建设,筑牢拒腐防线堤坝。五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土豆二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