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公告
关于2022年田东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的公示
作者:唐振颖  发布时间:2022-12-07 08:47:29 打印 字号: |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公安厅《关于印发广西人民陪审员选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司通[2018]186号)等有关规定,田东县司法局、田东县人民法院、田东县公安局密切配合,严格依法依规,开展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通过发布选任公告、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征询本人意愿等工作程序,拟任命卢红洁等19位同志为田东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现予公示名单如下:

卢红洁、刘建功、农英莲、农程元、李玉婷、李娴、

庞玉梅、班晓琳、莫彩云、黄茂峰、黄培丹、黄丽儒、

黄秀慧、黄箫雅、黄文智、黄文亮、黄礼金、黄永秋、麻帅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6日至2022年12月13日。在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对公示的拟任命的人民陪审员有异议的,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田东县司法局、田东县人民法院提出意见。提出的意见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确有影响任职情形的,将取消其任职资格。

 

来信来访地址及联系方式

田东县司法局(田东县平马镇东顺路幸福广场北侧)

0776-5222258

田东县人民法院(田东县平马镇东顺路2号)  

0776-5229093  0776-522120 

田东县司法局   田东县人民法院   田东县公安局

                                  2022年12月6日


 
责任编辑:土豆二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