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公告
田东县人民法院关于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5 08:56:07 打印 字号: | |

田东县人民法院

关于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2018年1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院根据上级党委、上级法院统一部署,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初步成效。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更全面排查、收集相关线索,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现面向社会公布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举报方式,接受群众监督举报。举报方式主要通过以下三种方式:

      1.电话举报:0776——5220342;

      2.电子邮件举报:tdfy0001@163.com

      3.来访来信举报:田东县人民法院扫黑办(邮编:531599),也可直接投递至法院大门信箱。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线索,我院将严格保密;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者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移送有关部门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移送有关部门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田东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田东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