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醉酒砍死亲爹 案犯出庭受审
作者:吴锡元  发布时间:2014-03-06 17:42:40 打印 字号: | |
   

    2月11日,田东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故意伤害案,被告人肖云滔发酒疯,竟然砍死了自己亲生父亲,坐到了被告席上。

    2013年9月11日晚21时许,被告人肖云滔酒后想要骑摩托车外出被其妻子劝阻,回到家中二楼卧室生气打砸自家衣柜。其父亲在一楼客厅听见响声就责骂其,被告人肖云滔恼火冲下一楼欲殴打其父亲,被闻讯赶来的亲友阻拦后被告人肖云滔返回二楼后。其父亲仍对其叫骂,被告人肖云滔遂跑到一楼厨房内拿一把黑色钢制菜刀,冲到其父亲面前持刀朝其挥舞,砍中其父亲的脖子,导致其父亲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死者因左颈部被他人用利器砍创致左颈内外静脉、左颈总动脉破裂出血引起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案发后被告人肖云滔打电话报警,并原地等候接受公安机关处理。庭审过程中,被告人肖云滔表示认罪悔罪,请求法庭对其从轻处罚。被告人的家属亦联名出具了谅解书,请求对被告人从轻处罚。公诉人表示,根据我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死亡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庭后被告人与其母抱头痛哭,本案现正在审理中,等待被告人的将是法律的制裁。(文中人物系化名)

                     
来源:田东县人民法院网
责任编辑:管理员